自然 . 悠然 . 欣然

香港唯一海滨度假酒店

临海度假生活 每日上演

多国美馔,尽在黄金海岸商场

停泊游艇的理想地点,尽享会员优越服务及礼遇

碧海蓝天,尽享优悠生活 - 亲身感受香港黄金海岸

香港黄金海岸位处青山湾畔,簇拥黄金泳滩海天一色及乡村俱乐部·游艇会的惬意优閒,翠绿环抱,悠然写意。仅半小时车程就可远离闹市繁嚣,吸引本港及外地访客以至区内朋友慕名前来,放怀香港黄金海岸的自然景致、阳光与细沙。

香港黄金海岸酒店坐落于黄金海岸的度假地段, 是既清幽且便利的临海休憩胜地。酒店汇合都市及田园生活,一方面距离市中心不到30 分钟, 另一面可直达黄金泳滩,兼具「自然 . 悠然 . 欣然」各方的享受,是家庭度假、户外庆典、豪华假期、绿色旅程及团队活动的理想选择。

黄金海岸住宅提供逾2,000个住宅单位,住客会所设备齐全,包括全港最大园林室外泳池。香港黄金海岸结合尊尚住宅及优閒设施、购物广场及户外餐饮,以及湾岸风情,不论是消閒度假、举行活动或安居于此,均可享受独一无二的称心临海生活。

精彩活动

 
香港黃金海岸住宅
香港黄金海岸住宅带你体验香港迷人的另一面,享受每一天尤如度假般的海滨生活。住客会所设施完备,网球场、健身室及倘大的园林泳池,让您舒展身心,尽情享受悠闲度假生活。租期灵活,欢迎垂询。

了解更多

 
黄金海岸乡村俱乐部.游艇会

黄金海岸乡村俱乐部.游艇会提供全面的尊尚设施与服务,以及优良设备予停泊港湾内的豪华游艇。会所设计典雅瑰丽,让会员享受各种精彩的运动、休闲与娱乐活动,亦适合在此招待摰亲好友欢聚一堂。
黄金海岸乡村俱乐部.游艇会分别于 2011 年及 2015 年的亚洲游艇颁奖盛典中荣获年度亚洲最佳码头大奖。

了解更多

 
黄金海岸商场

黄金海岸商场集美食及消闲于一身,散发着具地中海特色的悠闲氛围。多间临海餐厅提供多国美食。游客们可在绿草园享受自然;探索百叶径的二十多种树叶;于海滨长廊欣赏日落晚霞;在天使之翼留影;在升级再造音乐装置玩乐互动;及于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在黄金海岸农墟购买新鲜有机农产品。黄金海岸商场提供了景点及活动的多项选择,让你从容度过愉快舒适的一天。

了解更多

 
香港黃金海岸酒店
香港黄金海岸酒店坐落于黄金海岸的度假地段, 是既清幽且便利的临海休憩胜地。距离市中心不到30 分钟,毗邻黄金泳滩,兼具「自然 . 悠然 . 欣然」各方的享受,是家庭度假、户外庆典、豪华假期、绿色旅程及团队活动的理想选择。

了解更多

追踪我们

#natureleisurepleasure

Anissa Tam

#natureleisurepleasure

Koey Chan

#natureleisurepleasure

Koey Chan

#natureleisurepleasure

@heli__bmx

#goldcoastresidences

@tonywong1214

#hkgoldcoasthotel

#hkgoldcoasthotel